自己讓自己幸福 有時候,我們都像極了孩子,倔強著,誰也不肯先回頭,讓錯誤就這樣漫無邊際的延續著,直到錯誤都變成了那淡薄寂廖回憶,那個時候,我們再回頭也便無關緊要了,酒店經紀很多事情或是淡忘、或是無可挽回,似乎都已與我們的現實無關。如果生活是咖啡,那我的生活一定只有一種顏色和一種味道,因為我一定不會在咖啡裡加上糖和奶精,那種慢條斯裡的講禮服究和高雅,我終究學不會。我一個好友在她的日記裡寫到 有些以為可以記一輩子的我們卻忘了,有些明明想要忘記的,我們偏偏深深的記下了,就像有些歌以為我們已經不聽了,可是在結婚西裝外面無意中聽到,卻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放慢腳步,到底是那些歌讓我們忘不了回憶,還是回憶讓我們忘不了那些歌。在我看來或許是我們自己即放不下那些歌,也放不下那些回憶。記得曾設計裝潢經有個朋友問我,當擁有不開心,失去也不知道痛的時候,是高興還是麻木了;我說是介於兩者之間吧!其實有些時候沒有答案才是最好的答案,因為有些事我們知道真相了比什麼都不知室內設計道要壞得多,何不讓它就這樣,該明白的終會明白,該清楚的也終會清楚。有人跟我說:「離開只是一個轉身的距離。」 呵呵,誰能告訴我這「一轉身」到底是多遠, 是一生,還是可以,西服忘記的時間?我不是一個好的記錄者,好多事時間久了我都會慢慢淡忘,只是很懷念自己曾經活躍在生我養我的那個小城市裡的身影,那種簡單、幸福的笑容,似乎童年幾乎是每個人最美酒店經紀好的記憶,其實,這不應該是我這個年齡來回憶的,他們說當一個人無休止的回憶過去的時候,那麼他已經老了,算算也不是,誰說人不可以想想以前快樂的日子,真有人這樣想的活,那酒店兼職我就一定要。很喜歡一句話,別的人快樂永遠是別人的,自己的痛苦也永遠是自己的;別人的快樂與自己無關,自己的痛苦與別人也無關。所以,不想自己痛苦,也就只有自己讓自己幸福好房網!朋友能做的只是開導,而自己能做的卻是全部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房屋出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d31jdgd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