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節操姐今天被徹底的刷屏了,操友你們這麼有才,全世界都造了
  我交朋友不在乎他有錢沒錢,反正都比我有錢;
  我交朋友從來不在乎她們胖不胖,反正她們都沒我胖;
  我交朋友不在乎他什麼智商,反正都沒我缺心眼。。。我不能鄙視自己更強烈了;
  我交朋友不在乎他有沒有魚塘,反正都沒有我多,因為魚塘都被我承包了;
  我交女朋友不管她有沒有男朋友,反正都沒我的男朋友多……

  你們都腫麽了腫麽了腫麽了!真的都被王思聰的“霸道公子體”感染了!
  還記得王思聰說過這樣一句話:我交朋友不在乎他有錢沒錢,反正都沒有我有錢。

  公子公子,我們來做盆友好不?因為節操姐交朋友也什麼都不在乎呢,反正都不如我窮、醜、挫、笨、無節操……哦呵呵~~

  一個外國騷年cos的美少女戰士,那憂郁的眼神。。。這是怎樣的一顆少女心啊,這畫面太美,節操姐真的不太敢細看!




  來呀,你來咬我啊,再過來人家就代表月亮消滅你,biu~~~~~

  節操姐面對此情此情,突然想起了那句中外友好的美國俚語:no zuo no die,妹子,你醬紫濕身真的好麽?



  這個事情充分告訴我們,學會游泳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!行動起來吧,卡姆昂!

  對了,節操姐還要告訴大家一個炒雞大!喜!訊!
  趙薇、林心如、蘇有朋、範冰冰等主演的《還珠格格》第一部,將於16日,也就是明天上午正式開始四集連播了,暑假終於來了呢,來了呢,了呢,呢……

  想想都好開森、好激動呢!節操姐作為過來人,留給各位操友一句忠告:暑假作為人生中很重要的一段時間,切記,絕不能隨便計劃,因為,反正你也完不成。

  說到暑假和那些年青澀的校園時光,節操姐到現在都堅定的相信,高中才是知識積累的頂峰!不信?那你來告訴節操姐,這貨是怎麼把衣服穿進去的?


  節操姐一定要讓全世界都知道,你們竟然這麼機智!那一起來看看這個高冷的發明吧。
  #英國一家公司生產出了世界上“最黑”的物質#
  它幾乎能吸收幾乎所有的可見光。這種“超黑”塗層由碳毫微管組成,每個碳毫微管只有人類頭髮的一萬分之一細,它太黑了,以至於人類的眼睛無法理解看到的東西:形狀和輪廓缺失了,只留下看起來像一片深淵的物質……
  操友們看到了木?節操姐已經放了好多張照片了,真的好多張,只是你看不到而已.....。.啊,好黑


  腫麽樣!被這種流弊的發明徹底折服了有木有!節操姐再來帶你看一個星型發動機,莫名戳中笑點。

 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,怎麼愛你都不嫌多~~~
  節操姐才不會告訴你,到第三分鐘的時候就開始變形了呢~
  好了,自己繼續研究吧,麽麽噠,明兒見!
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d31jdgd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